話說本人的生日在今年從誤會的十八號變成真實的十四號後.....
發現忘記跟公司的人說....真是誤會大了......
但是還是很感謝大家幫我過生日......但是這個蛋糕真的是太扯扯扯扯到了一個極至~~~~
為避免看文的人嚇到.....有心臟病及高血壓的家族病史的人就跳過吧....
有想嘗試如奪魂鋸般的驚恐感再三思後再按"繼續閱讀"

先遠觀


近照


超近照


原造


話說這是去年出差去山西大同礦坑Site Survey....剛離開黑漆嘛烏的地底下...進去出來要花三個小時.....
請原諒我一身狼狽....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當軟體工程師還要下礦坑爬!我看我是頭一個吧.....
穿橘色的是山西當地的工頭~~中間是時尚夜店王子...也是一身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