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第三發...寫報告也沒這麼認真~~~哈~~
我很懶!!真的~~~去北海道也只寫了一篇正妹篇.....唉.....其它照片自己按相簿看~~~
上禮拜就規畫好這禮拜天要跟姐姐們&姊夫去騎腳踏車去台北市吃NY bagels cafe. ~~剛好這禮拜也是台北市國際單車日!
"郝"市長要封街(仁愛路)給大家騎單車,路程是從市政府到公館的自來水園區~~
而我們是從板橋去!所以大概在仁愛路三段跟復興交會口跟車群接頭~~
結論是~~封街騎車很爽~

復興一路上很多人!!我們剛好接到最多車的那群~~


剛開始還有一群小朋友滑直排輪~~還有小朋友跌倒!...無言~~很痛吶


台北市消防局的救護車~~

BMW的耶~~很屌喔~

最後一段到公館是走台大校園~~

一路上也很多一家子出來騎~~小朋友都很衝~~騎四輪給我放手騎還自以為帥~~哥哥我騎兩輪也可以放手阿~~ㄘㄟˊ

這個小姐真的是很PINK........騎過去她剛好站得很" ",於是就拍了~~(我邊騎邊拍)

台大校園

我逆向....爽~~

壓過禁行機車~~走快速道!!沒再怕的

NY bagels cafe到了

義式香腸組合早餐
Sausage Set Breakfast

火腿組合早餐
Ham Set Breakfast

義式香腸組合早餐 (炒蛋)
Sausage Set Breakfast

她很正...很有氣質..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