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預告文字提供/果子電影-----支持國片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封寄不出的情書,
不管是寄到天涯,還是...


《海角七號》


這部片是爆紅嗎??算吧!但是會曇花一現嗎?我想不會~~
這部片應該是近十年來看到最好看的國片了~
在很多人都看過之後才跟著腳步走進電影院!
今天是颱風登陸的第一天....也是中秋節前一天!全台停止上班上課,,,,
我想說要逆向操作! 於是找了老哥跟老姐來去環球看早場的"海角七號"....
以往去看早上都小貓兩三隻..... 但是這次真的見識到了~~
早場!我們三個只買到了"第一排中間三個位置"......真是......"幹!..操你媽的台北"(這台詞借來用用)
抱著滿心期待(各界好評)跟質疑(被以往的國片馬扁到沒信心了)買了票進場.....
剛開始坐在第一排!頭一直仰著!真的很難過~~
全場爆滿.....真的有夠扯.......這已經是上映第三還第四周了耶~~~會不會太誇張
我旁邊坐著一個老阿伯.他旁邊應該是媳婦或女兒吧.....年紀都不小了~~我想他的脖子應該會更慘吧
這篇應該是不會有劇情的描述...我想驚喜留給沒看過的人吧~~
難怪PTT的電影版會有海角老鼠會......因為看過的人都會樓上揪樓下!阿公揪阿罵.....跟老鼠會一樣!!一層一層往下~~
看完之後我的確也會想把這部片推薦給周遭的人!甚至覺得陪著再去看一次也OK!!
我想這部片我會再看一次吧~~除了電影不錯看外......這次坐第一排看整個畫面頭都要轉...粉累耶~~
 這部片有熱血,有感情,有在地氣氛,
劇情也許很芭樂~但是拍出來有質感就是好電影,
劇情也許夢幻~但裡面的演出就像周遭會發生的事情,才會引起每個觀眾的共鳴,


演員們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