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禮拜天跟家人出去尋找板橋的美食~~因為都被板橋板迫害太深~~但是吃多了總是要開發一下新的點
這次去的這家是在家附近板橋重慶路上的一家日本料理~話說這家從我小時候就有了!但是一直都沒進去吃過(以前學生都沒錢...現在自己賺錢比較敢吃),其實也是怕吃到地雷店!於是就跟老哥進去嘗試一下
因為只有兩個人所以只點了"綜合握壽司、綜合生魚片、花枝沙拉、烤魚下巴"
==========================================
明亮的店面





自助麥茶兩杯~~

綜合生魚片

油亮亮的鮭魚切片

綜合生魚片有三種魚,我只認得鮭魚...哈....綜合生魚片有分薄跟厚的,量一樣價錢一樣,我們是選薄的~

生魚片很好咬!不會像有的筋很多~~看來處理有用心

花枝沙拉,裡面是馬鈴薯沙拉球外面鋪滿花枝切片,花枝很嫩,不會像外面很難咬.....

握壽司有六個

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我覺得很剛好~~

薑片則覺得可能泡太久或糖放太多...薑原本小小辣的感覺不見了~但是還算可以吃啦~

鮭魚握壽司~要推薦的是魚肉算蠻大塊的!比生魚片還大片,飯是手做的不像X鮮是用機器做的~
且飯粒粒分明!醋飯醋的味道不會太重 剛好...很好吃

跟生魚片一樣一咬即斷,還不賴

烤魚下巴

很酥很香!魚肉很嫩~~沾檸檬更好吃

=====================================
結論
=====================================

可能因為不常吃高貴的!所以覺得東西入嘴巴不會想吐的我都覺得很不錯~
有興趣的可以去試試看~不好吃別打我就好

百竹亭地圖
店址:台北縣板橋市重慶路108號1樓
Tel: 02-296412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