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是在方大同Soul boy這張專輯裡的歌.....這首歌很舒服!清清淡淡,歌詞也很有感覺
後來這首歌出現在"我們結婚吧"的片尾曲,很適合劇中的感覺~



============================================
作詞:娃娃 作曲:方大同 轉載from KKBOX

每天每天站在忙亂又無聊的路旁 等你向我走來
每天每天你只看見到妳和你說話 才算有個開始
每天每天我都沒感覺我們有什麼 改變 我一直以為
這是永遠而我無法想像你會離開
我已習慣 你走在我的右手邊 一起看無聊搞笑片
約好去看地中海 的藍
我已習慣 我們在一起像old friend 分享生活裡的一切
我知道你每個笑 有我不同的意義存在

每天每天站在 忙亂又無聊的路旁 等你向我走來
每天每天你只看見到妳和你說話 才算有個開始
每天每天我都沒感覺我們有什麼 改變 我一直以為
這是永遠而我無法想像你會離 開
我已習慣 你走在我的右手邊 一起看無聊搞笑片
約好去看地中海 的藍
我已習慣 我們在一起像old friend 分享生活裡的一切
我知道你每個笑 有我不同的意義存在

明白讓你走會後悔(不願意你離開) 這樣的感情太可貴(我現在已瞭解)
我要的幸福 每一天 每一天 慢慢發現
And I love you baby 不會再後退 也不能只是你的朋友

我已習慣 你走在我的右手邊 一起看無聊搞笑片
約好去看地中海 的藍
我已習慣 我們在一起像old friend 分享生活裡的一切
我知道你每個笑 有我不同的意義存在
我已習慣 你走在我的右手邊 一起看無聊搞笑片
約好去看地中海 的藍~
我已習慣 我們在一起像old friend 分享生活裡的一切
我知道你在身邊 讓你明白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