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出自"K歌情人派對",由星光二班的吳忠明&葉瑋庭合唱....
唱得真的很不賴!聲音也很match......推薦摟~~網路很多都可以試聽...

花很迷惘 詞:厲曼婷  曲:潘協慶
男:還有些想逃 雖然有預感應該逃不了
女:愛或不愛都一樣苦惱 花不夠燦爛我不要

男:我能給妳多少
女:還要為你變得多計較
合:為何 渴望燃燒 又害怕擁抱

女:許多話欲言又止 我知道 我很渺小
男:放在我心裡推敲 意盪神搖

合:就算
男:花開季節妳在遠方 暗香依然
女:我流的淚你怎麼還 青春那麼短
男:不想也想將忘難忘 我該把妳怎麼辦
女:花海中燈火闌珊
合:迷惘 思念拋向何方


男:花開季節妳在遠方 暗香依然
女:我流的淚你怎麼還 青春那麼短

男:不想也想將忘難忘 我該把妳怎麼辦
女:花海中燈火闌珊
合:迷惘 思念拋向何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