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大概一月中才要飛重慶!
想不到今天開完會就變成一月一號要飛!
而且要我一個人先去!(才進公司兩個月!老闆還真賞識我阿)
聽前輩說出差費頗高!!不知道這次會有多少!
這次去預計呆兩個禮拜!大概十七號回!
但是如果有時間的話我應該會飛一趟上海!
老闆說!我們去那邊只要動嘴巴就好了!施工叫下包商去做
但是後來我想想!!軟體還不是我要寫!!還不是一樣!
我可能要呆一個禮拜才會有同事來陪我!
兩個禮拜要把軟體剩下的部分完成!而且要一個人幫一整個晶圓廠園區規劃門禁!
雖然沒有很擔心!但是第一次就搞這麼大!還蠻緊張的!!哈!!
去重慶就可以吃道地的麻辣鍋了!!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