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故所以決定延一天離開香港!!
今天跑了機場跟partner Company的office!!
在office時看見對面大樓屋頂居然有個人拿著相機不知道拍啥....拍人者人恆拍之.......所以....
那個人躲的高度....

考驗我Canon G9的能耐.....我拉拉拉的近近的



放大看他也是用CANON.....果然當狗仔還是CANON比較好

午餐!燒臘油雞盒飯...很道地...也很不健康...沒半點青菜...


晚上因為公事結束回到酒店不到六點!於是臨時決定去深水埗去找PS3的remote遙控器
網路上研究好搭地鐵的方式!從中環站搭到深水埗站...大概20分鐘吧!!
剛離開車站看到的居然是港片中熟悉的街道......好多攤販....跟台灣夜市很像....

路邊都是港式餐館......


穿過夜事就看到一棟大樓!從外觀一看就知道是跟光華一樣的大雜燴賣場!!
大樓旁邊接到就很多遊戲機店.....
因為去之前就預計好在哪邊買......但是還是先在附近店家問問價錢
想不到第一家居然開228HKD.....瞬間傻眼....心想該不會這裡都這樣吧.....那不就白來了
問了幾家也都沒賣....後來還有一家開220HKD.....哀....(這家賣ps3 80G 4440HKD)


最後就去找到網路上找的那家"直銷網",他開在一條比較不熱鬧的街...
還沒到之前到那條街的另一家...進去後發現也有賣搖控器....價錢165HKD!但是限批發!
突然心中燃起熊熊烈火想要把之前問的幾家店都燒了!!坑錢ㄚ
雖然很便宜我還是忍住沒買 接著去"直銷網"講普通話對方勉強聽的懂!但是他聽到我要買就把我拉去隔壁間說!我走的這間只批發!
隔壁是店面也是他們的!想不到價錢居然是"155"HKD.....真是感人的價錢
本來想說買個遊戲...但是身上港幣不多所以最後只買了三隻遙控器跟一隻震動搖桿....花了790HKD.....爽快...一次就把出差費花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