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十天都在下雨....要不是有去花蓮!我想我應該十天都在家裡吧
每逢過年例行工作:打麻將....今年大勝......但是也都吐出來請客了.......
花蓮二日行.....因為挑特殊時間去所以都沒遇到塞車...真好.......(初一四點出發...初二晚上回來..看著對向車道塞車真是感到慶幸)
這幾天有幾件事害我心情都不好.....
1.賣電視..
把自己的32'的液晶螢幕一萬二賣給一個屏東的買家!想不到居然送到時是壞的......心中只有個幹...還好買家人還不錯.....
目前請宅配通把東西送去工程部看看..有沒有救.......如果真的沒救.....我看我是真的無緣無故損失一萬二!!哀怨阿...
2.NB
工作用的NB因為過年從公司帶回家後就沒開機過...因為螢幕賣掉後主機沒螢幕用只好把NB拿出來用.....
網路設定好後居然不能上網.....無線也不能......但是換舊的NB居然可以用....當場傻眼...
搞了兩三天(還原GHOST後也不行..重灌XP也不行)...想不到...居然在今天"突然"可以用了....
真的是突然...突然到我不知所措....
這幾天過年也拍了不少照片...有空來整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