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某人的網誌連到某某人的網誌在連到一個怪星座網站  STARQ
無聊可以玩玩!!感覺有點準!!

整體性格
雲色先生,崇尚唯美;足智多謀;熱情友善;行事委婉圓融;懂得生活情趣。

待人性格
雲色先生待人:很有理性;有情有義;喜歡與人同樂;樂於表現不怯場;對朋友一視同仁;不和人分享秘密會覺得難過。

處世性格
雲色先生處事:善於表達意見但不愛管閒事;隨和有彈性;從善如流;把握重點兼顧細節;比較理想主義;隨遇而安輕鬆自在。

性格缺點
雲色先生性格的缺點為:容易妥協不能擇善固執;有時候不喜歡交際應酬;偶爾會動作緩慢老是慢半拍。

價值觀
雲色先生重視的價值觀為:和諧的人際關係;信息的交流;自由自在;較不擅長:與眾不同;節儉守財;追逐功利。

愛情性格
雲色先生在愛情上喜歡講究效率快速進展,享受浪漫也安於平淡,不會緊緊控制對方;較常表現:氣質優雅,聰明機智,熱情主動,用情深刻。

金錢性格
雲色先生的金錢觀:很懂得用錢不浪費也不小氣,用錢會有妥善的計劃;容易把錢用於:提升生活品味,求新求變,探索新奇,紓解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