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點五十分的飛機飛廣州,所以大家大概九點半就到機場了!這也是災難的開始了
大概在十點多的時候廣播來說飛機要delay半個小時!!
拖拖拉拉又到了十一點多才上飛機.....上飛機後我就昏睡了....
我也忘記我睡多久!空服員已經在我旁邊發餐點了~~我想說飛機起飛我都沒感覺!!往窗外一看!居然還在地面!!
這時機場說是空軍演習所以全部暫停起飛~結果就關著一群人到兩點多!!這時大家都很不耐煩
最後!飛機請大家下飛機回機場候機室等候,大家等阿等!居然聽到班機取消!!傻眼!!去櫃檯問,答覆居然是要我們等到
晚上八點零五分的另一班班機.....大家只好又癡癡的等~~~
等到晚上八點零五!機場說飛機從寧波飛來!在路上快到了!八點半可以登機~~
到了八點半!開始換新的登機票..又搞到快九點才上飛機!!
上飛機後居然沒馬上飛!然後又發三明治給大家!!終於有個阿拉仔受不了起來大聲~~
空姐一直道歉.......這樣一呆又呆到十一點多.....這時飛機終於才起飛!
飛了一個多小時到廣州.....凌晨一點了......搭了快一個小時的巴士到飯店.....兩點了......
拉拉雜雜洗個澡吃點東西....線再在打字已經三點半了.......話說離出發的九點半已經差了十八個小時了.....
↓一堆班機DELAY


在班機上跟ARTHUR真的無聊到沒事做!結果兩個人就發瘋了~~

↓滑鼠

↓PSP

↓NDSL

↓滑蓋機

↓IPOD

↓數位相機

↓變形金鋼(變形前)

↓變形金剛(變形後)


何博在旁邊看到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