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闆生日大家幫老闆買了蛋糕慶生
昨天老闆也請我們吃飯!!
董事長帶了四瓶紅酒!!跟一組紅酒杯!!
很瞎的是大家在鵝肉店(老闆認識的店)喝紅酒還蠻怪的
四瓶酒有一瓶是03年的!其他三瓶是兩千年的
一開始喝03年的比較淡但是蠻好入喉的!也沒什麼澀味!
後面兩千年的很明顯的比較濃!放在燈光下看比較上層的跟下層的有淡淡的間隔
據說是新酒跟舊酒混的!!

這禮拜蠻忙的..但是蠻充實的!董事長也送了一個小禮物給我!!(一瓶小瓶香檳..聽說很好喝)

明天客戶就要來前期驗收了!我想對我而言也算是對我的驗收吧!(剛好一個月了)
進公司就直接上工!邊作邊學!一開始也沒想到可以這麼快就融入這個新公司
明天要是順利搞定!!我就可以開香檳慶祝啦!!!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