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一包菸有20支喔~~所以說我不就帶了一千隻菸進大陸~好險沒被抓!不然會不會叫我把多出來的六百支吃掉!!

今天好不容易在某下包商的辦公室找到王經理
他一直很忙著講電話!
好不容易攔下他後!跟他說有事要跟他討論!
他說他很忙叫我有事去跟祈主任討論

於是我就把禮物遞上說是老闆所託!!(外殼是球鞋的盒子)
他邊講電話邊打開盒子!很無奈的嘆了一"小"口氣
結果他遞還給我!我以為他不收!結果他說!"拿去樓上他的位置放"!就走掉了
我都還沒跟他說要根其他人SHARE勒......

結論:台灣人很會收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