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打這種內容的網誌打到自己都不好意思!!JUST FOR FUN打網誌百無禁忌!!

今天出門上班路上又去買生菜春捲~~因為常買!老闆娘有時去買會跟我聊天!但是還沒到很熟的地步,

今天~

老闆娘說:"幾歲了"

我:"70年次"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以下為嘴砲文章~~看看即可  "注意事項:以下內容為生活之觀察,不一定是我自己啦"

人啊~長到到心智成熟後 踏入感情的花花世界

這過程中總是會遇到不同的對象 發生不同的結果 有甜蜜的 有痛苦的

1.初期:新人闖江湖

就像段譽初出茅廬 走出邊疆大理 到燦爛的中原來 一路上酸甜苦辣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剛心血來潮想用虹吸壺來煮個咖灰~~~

IMG_2150.JPG 

傢伙都準備好了~~~想不到!!!我找不到酒精阿!!怎一整罐憑空消失!!昏倒~~看來該來去買罐新的了!!

IMG_2152.JPG 

只好認命通通收起來!!退一步改用手沖~今天是拿歐舍的"衣索匹亞 哈瑪 耶加雪夫"的豆子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首先~祝今天生日的人生日快樂(不是我~)~雖然...........!!但是還是天天要快樂!!HAPPY BIRTHDAY!!呵~

進入正題,今天在噗浪問了個問題!!感謝各位好友們的回應!!讓我深深感受到大家的友情!!也謝謝各位的關心(是想聽八卦吧!!)

如果說提那個問題是為了振奮大家周一低迷的氣氛我想應該沒人相信啦~~哈!!但是原本有點疑惑的事~經過大家拿針拿刀刺了一下後~現在理解許多!!!感激不盡

有時幫人解答答案時其實都沒有去想想自己是不是真的知道答案!!有時候會勸一些朋友!但是事後都覺得我怎會說出那種自己都不是很確定的話~~應該是自己太狂妄了~狂妄到自以為可以幫人消愁解憂!!~

IMG_8672.JPG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去年也有PO過!今年看到也PO一下好了~~~

 
天秤座(9月23日至10月22日)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8年11月10日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從繁殖場業主手中救下了數以百計的受虐狗,殘忍的繁殖場,將銷售較差的犬種,一率斷水斷食,活活餓死……死掉後全都拖出來,小一點的就打包丟在水溝裡,大一點的就隨手將牠棄置在狗場的一角,任其腐爛….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